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LoVendoЯ LIVE TOUR 2014-15 ~貴方の心(ハート)を盗(いただ)きます~ 最終場@新宿BLAZE


經過了一個月,

我的「心血文」仍未完成,

但又怕這裏封塵得太長時間,

所以~先說一說其他事吧。


 

今天,要說的是我很喜歡的前MORNING娘成員,

田中れいな結成的女子樂團「LoVendoЯ」。
由於れいな在和淳君相討畢業後的去向時,
她 說想繼續唱歌,但不想以SOLO的形式,
那樣淳君便為她在4000名應徵者中選出三位少女,
組成 LOVE + VENDOR LoVendoЯ   這個樂團了。


田中從早安畢業後就一直專注「LoVendoЯ」的事業,

不停的在各大大小小的活動裏演出,

舉辦演唱會、上電視、電台節目等。

而3月5日的最新TOUR 最終場@新宿BLAZE

也在YOUTUBE上作免費直播!

我當然會支持!!!

3小時的TOUR

真的很高興放工回家後仍能看到最後的1小時。


以下是我YOUTUBE的部份圖片。
(抱歉,因為是手機拍電腦熒幕的圖,
所以質素不好)



在我看到的時候,

竟然正是剛剛被外人「騎劫」時,

不過,也歌得不錯呢!





(雖然我不認識她們)

其中一幕,別團主音走去和其中一位

LoVendoЯ吉他手宮澤苿凜まりん)在打情駡悄時,

不禁令我和FANS情緒高漲耶!

(事後,那主音也和在場觀眾說不好意思XDDD)







 在唱最後一曲前,
麗奈向在場的觀眾說:
「最後一曲,大家能拿出電話,攝影ok!!」
(當麗奈說完這句後,
我其實心想:麗奈你是否看了有關某日本女團的香港公演新聞了呢?XDD)
由於我有朋友去了這場的關係(她坐台前第六排),
她請我吃的水果由日本提子一瞬間變成了日本巨鋒提子了!














總結:


れいな仍然是十分有型、漂亮、可愛又唱得很好!

很喜愛她的聲音哦。

演唱會的MC中,
她想要給在線看直播的觀眾福利,
很努力的在找YOUTUBE和其他拍直播的攝影鏡頭。




雖然很可惜,
YOUTUBE的鏡頭沒有對準她,
但看見她那些可愛的動作已經十分足夠了。




LoVendoЯ的另一位主音岡田万里奈

真人比硬照更漂亮。

她也很努力地在炒熱現場的氣氛哦!






 LoVendoЯ吉他手 魚住有希(姉さん)

以團內兩位吉他手相比,

不知為何姉さん的鏡頭比まりん的多很多。

經常也看到她的個人鏡頭。

等我在期待下一個鏡頭會是まりん的時候,

竟然沒有了QAQ

不過,她也是很有型啦!






LoVendoЯ吉他手宮澤苿凜まりん)

れいな以外,

我最喜歡的成員。

要說我喜歡她的故事,

要由201354日說起。





當時lovendor才剛宣報出道不久,

除了田中以外(因為當時的れいな仍是早安的成員,未能一起出席)

她們三人正舉行宣傳握手會event

在賣先行發售的唱片(此唱片後來沒有公售,也只在此活動發行)

買了唱片後可以和成員握手。

可是我經過看見時,

場面有點冷清,

眼見只有十數人在排隊握手。

而我在我見周圍沒有人的情況下,

我便隔著圍欄和まりん談話,

(工作人員又冇阻止,大約隔一米左右的距離)

談到有下一位客人前來為止,

談了接近一分鐘哦!



當時まりん沒有介意我沒有買她們的宣傳唱片,

也十分耐心細聽我的說話。

而且她也十分漂亮,

真的十分吸引我呢!

所以便對她產生好感了。

當然,其他兩位當時也有和她們說話,

不過,她們兩人的對應比較鹽,

之後就主力和まりん對話了!

當時まりん的神情我仍十分記得呢!^ ^

最後,
恭喜 LoVendoЯ 7月1日正式出道。
(這兩年以來好像也是以地下樂團的形式活動的,
但麗奈的知名度原本就很高嘛!
一點也不像地下樂團的,
也有上過電視/電台節目/大型音樂活動等。

然後,感謝友人幫我買了場刊。
當中還抽中了主音的岡田直筆。
(其實四位中抽中誰人的直筆,
我也OK的,紀念一下嘛!)。










 真的是最後了,~~おつかれいな~~!!!

 LoVendoЯずっと応援していますよ。大好きで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