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サユリ誕生慶典之日本死亡行軍式實現夢想之旅~初日(上)


今次,坐了凌晨機去日本。

選乘了香港快運的航班。

在出發前,找了我的現職化妝師的好友,

幫我SET了個靚頭再去。

大波浪的編髪髮型,

我十分喜歡啊!

十分感謝她。(>3<)

 


說到這航班~

因為早前一班的飛機延遲了,

所以我坐的這一班也延遲了,

不過,由於是淩晨機,就不太要緊啦!

(除非遲了五、六個小時,那就不是這樣說了)

最後,遲了30分鐘左右才起飛。

不過難忘的事,現在才發生,

不得不讚本機的機師(機長)

起飛起得十分乾脆利落,

連飛機降落的一刻也十分流暢,

落地時連一下的震動也沒有。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着陸了。(坐機尾而人是清醒的)

重點是:香港到東京的飛行時間,才3小時10分鐘。

太快了吧?

最後,遲了30分鐘起飛,但比正常時間又早了30分鐘到日本。

即共快了1小時。

我當時在想,我是坐了COOL魔的航班嗎?XDDD

後來見到機師的本尊~(因為我在機場磨了一段時間)

是一位高大有型的外國人~讚好!

另外,這班機的空姐們,

顏也是不錯的^^

所以,我對今次香港快運的評價是良好的~~~~

 

羽田機場的女洗手間的設備十分好。

有專門給女生化妝的位置,

大大的鏡子和充足的光線,

當天,見到很多女生一條線排直的在梳妝,

真的很有趣。(我也是其中一員)

 

 

















梳妝完畢後,就去買車票。

分別買了地鐵兩日任搭PASS

三天地鐵任搭PASS(1500日元)(但可坐部份JR).


 

PASS還附送檔布。

而且款式也十分有紀念價值呢!



 

買了車票,就去酒店先放下行李箱再出發。

坐車坐到去五反田站,

開初以為酒店很易找,

所以今次沒有印地圖,

只在網上看過一下就算,

但誰知找來找去也找不到,

就找了附近的一間酒店問一問職員了,

但誤打誤撞之下,

竟問了和預約酒店是同一間集團的酒店,

而職員也提供了地圖。

然後,沿著地圖走,十分順利到了酒店放下行李,

終於可以開始旅程了。

 

時間是早上的七時半。

我們來到東京駅一番街。
http://www.tokyoeki-1bangai.co.jp/

這裏是行街鳩嗚用餐買土產的好地方。

 

而現在,我們是來食早餐的。

由於現在時間尚早,

很多店舖仍未開門,

所以就看到很多很可愛的店閘。

有比卡超、美少女戰士、PRETTY CURETAMAGOCHI

還有我的好友~女王很喜歡的菇菇等~

由於時間關係,只拍了菇菇的~~



 

 

 

之後要急著去找目標食店 —— 六厘舍

不過,在途中,

我發現了一條長長的人龍在一番街內列隊著,

我當時在好奇~

在排福袋嗎?

但日子好像也太早了?才29號的早上7點多。

女人~就是天生八卦的生物~~

所以我去八卦一下~

原來,這條人龍是排一間叫「GARRETT」的爆谷。


但是爆谷店10時才開門,

但現在人龍已目測數十人,

難道是每天限量發售的嗎?

 

爆谷什麼的不理了,

去找六厘舍要緊。(肚子餓了)

http://rokurinsha.com/index.html

今次要食的是早晨限定供應的沾汁拉麵。

和午市晚市的相比,

早晨的分量和價錢也恰到好處。

所以很適合食量較小的女生來食用。

我早上八時正到達,要排大約30分鐘左右才能入店。

早晨供應時間是:7:30AM-10:00AM(9:45LAST ORDER)
 
 
入到店,首先要買食券。
 
 
我們點了右下角的兩款。

(右下一其實只比右下二多了雞蛋和豬肉碎)

交票後就埋位等食。


 
在桌上,有一包包已預先包裝好的魚末粉,

如果覺得不夠味道時,

加了會增加食慾哦!

 
 

把麵食完後,

餘下的汁可以加入熱水變湯。

不過,因為我怕太油而會肚痾,

(以前食一蘭因湯底太油,食完肚痾)

所以只敢嘗了一口湯 ><


 


食評:麵的質感不錯,

十分彈牙,

沾汁的溫度適中,

把麵浸入沾汁後立即啜啜啜~~

美味又滿足,

至於兩款的口味,

建議買有豬肉碎和鷄蛋的。

真的比較美味。

 

食完早餐後,

就去逛一番街了。

這裏,對動漫迷來說,

應該是天堂。

如早前所說過的,

有美少女戰士、比卡超、龍貓、多啦A夢、

ONE PIECE、龍珠、百變小櫻、柯南、妖怪手錶、

LEGOHELLO KITTY等等。

 


 

而我首先就敗了百變小櫻。

小櫻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動漫。

她的精品真是很可愛哦!

(CN的襪子是亂入,日後再談)


 

 

 
食品方面,

有卡樂B、森永和固力果的專門店,

卡樂B的店有即場薯片的製造過程。

很多小孩子也在圍觀呢!

 

 

森永方面,

很多設計精美的朱古力!

雖然我不能吃,但看看也滿足了。

其中,這間用朱古力、餅乾拼成的糖果屋,

最令我感興趣。

日後有機會的話,

弄一間也不錯呢!


至於固力果廚房,

就有即製即賣的朱古力賣。



如果想買的話,

是要排隊拿籌的。

(即時想起買AKB劇場生寫XDD)

 


我…當然沒有買~(因為不能食)

所以只有看的份兒。


 

這些復刻版的百力枝和七色彩虹穚POCKY令我很印像深刻。 





在一番街內,還有一些期間限定的店舖,


今次我去時就有日清的吉祥物~~小雞店。

 






 

 
 

 

 
滿滿都是黃色的小雞雞。

購物滿1000日元就送一個環保袋。
 
(小童公仔手持的那款)
 
 
 
 
 
 
 
 
 
 
 

一番街還有賣美味食物/手信的店舖,

日本的食品無論去到哪兒,

看到的都是精緻可愛的。

如果在日本生活,

也很難抵擋這些可愛食物的誘惑呢!


就這樣逛著,

不經不覺已經十二時左右了,

是時候去午餐和然後CHECK IN


 

在回車站的路上,

又經過那間人氣爆谷,

驚見已經有近二百人了……

真的那麼好吃嗎?(雖然很香沒有錯)

心想:「過幾天,有機會的話就去試試看吧。」

 

不過,在乘車前,

被我發現一間我很有興趣的店子。

たい焼き鉄次


 

這間店是賣鯛魚燒的,

但這裏賣的,

跟半日常見的不同,

是扁扁的圓形鯛魚燒,

看著店內機器把一個個鯛魚燒壓出來,

 

皮薄薄的,但滿滿的大量紅豆蓉,

也忍不住手買下來了。



 

 
店員還很好心的,

把機器剛壓好的一件給我。

(明明在櫃檯內還有一些早一個批次的現貨在)

 

 

食感:

外皮如果再厚一點再脆一點就好了。

內裏的紅豆蓉不用說,

很滿足就是了XDDDD

但整體而言,

不錯的哦!

 

待續…

 

(註:部份照片由網絡提供)


 


 

 



 

 

6 則留言:

  1. 菇菇店原來未開門都好得意~XD
    原來多左好多小櫻啊,好在我去戈陣好少,如果唔係一定會大出血...
    元祖雞間鋪會唔會太可怕,超級密集恐懼症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哦!所以無論如何也要拍給你看。(我只拍了這一間而己)
      原來你是小櫻同好~~YEAH~明信片你喜歡就好了!
      哈哈哈~~換成是密集美美的話~~你會如何呢?



      刪除
  2. 我再睇多次,都係睇晒d相就當睇晒了XD

    繼續加油,完結後我當小說咁睇XD

    回覆刪除
  3. 因為方便的關係我都是用Suica卡的~~~
    上次就是太愛逛秋葉原所以沒有案行程去東京駅一番街,
    也無緣品嘗六厘舍的沾麵 (T^T)
    看了食評後決定下次一定要抽點時間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次也SKIP了一部行程。
      除了六厘舎,
      我下一篇介紹的午餐也十分推薦你去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