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サユリ誕生慶典之日本死亡行軍式實現夢想之旅~初日(下)


續上回

 

由於我們住的酒店在五反田,

所以我們就預先做功課看看附近有什麼食肆。

由於住得比較偏僻,

原先也不太寄予厚望,

但求有些吉野家、松屋、居酒屋等等的便可以了。

 

不過~~~~~~~~~~

竟然給我們發現——

這裏竟然有一間可以用1000多日元價錢,

便可以品嚐到高級的A-5級日本和牛的店舖。

A-5級和牛哦~~~雙眼發光中~~

一定要去試吧!
 
 
 
http://www.kuroge-wagyu.com/my/

 

我們去的是平日的下午午餐時間,

不過,也驚見有近二十人在排隊,

(圖片取自網上,我當天的實際情況再多3-4人左右)

幸好,那近二十客人,

有好幾位也是四-六位一枱的,

所以等了不久就能入店了(30-45分鐘)。

在店門外的等候處,

有熱水供應的。
 
 

 
 

(圖片也是取自網上)

 

店內是這樣的感覺啦!

 

 

店員給了我們坐四人的卡位~~

十分不錯!


 

 

店內有告示牌,

告知客人們今天準備的和牛產地,

不同部位的可能來自不同產地。

(圖片再次取自網上)

 
好了,因為我既想試漢堡、又想試牛柳粒,

最後選了雙拼的!
 

 
先來了個沙律,


 
 
然後就來了醬料,

左至右:醬油、WASABI、醋、牛油。

但為什麼會有WASABI~~

我完全不解XDDDD

 

好了~~主食來了(期待)
 
好香哦!因為會有鐵板上的關係,

我叫了5成熟的。

一來了,便急不及待的切開漢堡了~~
 

看見也想食吧XDDDD(引誘大家)

不過,切開後發現忘了一件事,

就是要拍照XDDDDDDD

於是便把漢堡合起來,

1,2~~~~~3~~~
 
 

好了~~所以這個漢堡有裂痕就是因為我的錯了~

(但也證明是我拍的XDDD)

然後,是牛柳粒~~
 
 

真的每一粒也很有份量哦!

這肉色也十分漂亮~~

不愧是A5級的和牛哦!

 

食感:

漢堡一切開一刻,

肉汁隨即溢出~~

放入口時,

滿口都被肉汁和美味的牛肉填滿~~

不點醬汁已經十分美味了XDDDD

然後,就試牛柳粒~~

這個更不得了,

牛柳粒肉質鮮嫩,

但又不失咬感,

感覺比漢堡更佳!

這個牛柳粒令我一試難忘!

 

果然,叫雙拼是明智的選擇~~

不過,如果下次我再光顧的話,

我會只選牛柳粒的XDDDD

太美味了!

(不過,漢堡也是不錯的,也便宜很多)

這個,我誠意推薦!


 

題外,

今次排隊時,

遇上一位一直不斷狂笑的客人,

他是和朋友4-6人一枱的,

每和朋友交談了4-6句左右,

便會發出聖誕老人般的「呵呵呵!」的洪量笑聲!

食飯時也笑聲不斷(不過沒有排隊時笑得那麽頻密啦)

哈哈哈~~

 

食完午餐,剛好也到CHECK IN的時間,

先去酒店打點一下吧!
 
 


 

感覺上這裏像是小型住宅的酒店。

房間內是這個感覺,

玄關位可以放到兩個29’大喼。

其他置物的空間也足夠,

床下連櫃桶也有呢!
 

在房內的各處也有鏡子,
 
 

令人錯覺上很大間似的。

(不過實際上位置也很充足,

在走廊上打開兩個大喼也足夠)

最喜歡的是~~這裏每間房也有微波爐耶!
 
 

這樣便可以買一些超市特價食品回來叮叮了!

(可惜就只是用了一次而已)

 

回到房間,

首要事項便是查看朋友們和自己預先寄送到日本友人KEN さん處的物品。

原本今次來,也想和他見見面食個飯,

但是…我來的全部日子他也要離開東京到別處工幹,

真的很可惜><

謝謝KENさん了!(當然我也帶香港手信給他啦!)

 

確認物件正確冇誤,

終放下心頭大石。

因為當中有牛丸兄和我的美美,

而今次T-SHOP發貨發得十分古怪…

所以也弄得他和我十分擔心。

(T-SHOP的貨件送達日子,

KENさん實際收到貨的日子完全不同)
 
 

簡單說明:

T-SHOP18號把B貨送到收件人手上,

但收件人在18號收到的,只是A貨,

AT-SHOP卻沒有任何發送通知。

B貨則在大約4-5天後才送到收件人手上。

不過,在我點貨當日,T-SHOP仍顯示只有B貨發送了,

A貨仍未送出。

但我手上AB貨也齊全了。

很奇怪吧!不令人擔心才假耶!

 

回正題,

大約4時半左右,

便出發去淺草找那「孩子」~

 

在前往車站的途中,

竟然被我們發現了:
 









Cinnamoroll 銀行

 
這間銀行我知道啊,

但實店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之前見過廣告)
 

 

 

很可愛哦!

滿滿是我愛兒的公仔~~

在銀行門外停了一段時間,

最後還走了入去玄關~~~拍照
 
 

如果我在日本住的話,

一定在這銀行儲蓄,

存摺多麽的可愛哦!
 

 

還有禮品,信用卡等~~
 

主子說:你這樣子,銀行的警衛有可能會捉住你報警耶!

哪有人會拍銀行的相片,完全覺得你是想計劃打劫銀行。

最後被駡了……(嗚…但cn很可愛嘛><)

 

算了,離開銀行繼續行程。

去到淺草,天色也開始暗了。
 
 

不過,仍然很多人,

想拍照片,

但因為太多人,

主子沒心情幫我拍,

最後就變成一張相片也沒有,

所以就唯有利用網上圖片吧
 
 

 

淺草雷門的小店舖,

全部的商品也可愛精緻,

可惜,因為到達時,

不少店舖已開始收工,

能看的不多。

而貪吃的我,

也著重看團子、糯米餅(もち)為主,

最後看到一間頗多人排隊的賣炸糯米餅的店內,

買了一個炸櫻花糯米餅來食。
 
 

外觀大約是這個感覺,

香脆的外皮,

內裏有軟綿綿的櫻花糯米餅。
 
好食。

 

食完後很多店子都關了,

而我也走著走著,

找到了「那孩子」了!
 


 

 
沒錯~~

又是可愛的我的愛兒。(此為網上圖片)

 

這裏有一座BANDAI大樓,

而在大樓外有許多卡通人物的公仔。

有多啦A夢、蒙面超人、TAMAGOCHI等,

造得也十分漂亮~~(當然啦,BANDAI)

我就是來為了找愛兒合照,
 
 

可惜,當天下雨、而且天色也暗了,

最後只能摸一摸牠,

幫牠撥走頭上部份雨水,

握一握手(腳?)

幫牠獨照了一些就要走了。

下次有機會來的話,我要合照哦!
 
 

 

然後,就不浪費日票,

坐車去了周圍逛逛,

看看夾公仔機。

去了新宿、秋葉原等等的地方。

 

去了新宿,必定到我的愛店LIZ LISA看看,

正好是年未減價時段,

很多服飾也半價/七折發售,

而在當中,竟然給我發現了這裙子。
 
 

 

這個…這個…不就是……
 
 

我家小保保在2015年冬控,

主題造型照上穿的連身裙的半截裙款?
 
 

 

其實,穿上身也是不錯的,

但被主子說裙子很醜哦…

唔…就放棄了。

 

然後,又在周圍逛逛,

被我發現了我一直想食的MISTER DONUT.
 
 

http://www.misterdonut.jp/

 

剛好店內也在賣福袋,
 

1080日元福袋

有鬆弛熊食物盒兩個、可換10172日元的食品換領咭一張、

MISTER DONUT掛曆一個、神秘禮物一份。

 
2160日元福袋

有鬆弛熊食物盒兩個、可換20172日元的食品換領咭一張、

MISTER DONUT掛曆一個、神秘禮物四份。

 

最後我買了1080日元福袋一個,

抽中的神秘禮物是,鬆弛熊X MISTER DONUT特別版手帳一本。
 

 
 
 

 
就這樣,買完後食了兩個甜品便繼續行。

 

終於來了夾公仔的地方。

一入店,
 
唔…
 

咦…………
 
 
有人開始感覺不妙了…


 
這部機…
 
 

那部機…
 
 

上層的這一部機…
 
 

在角落的那一部機……
 

~~不是吧?~~~

竟全是我喜歡的東西啊XDDDDDD
 
 
 
 

以前,要找有我喜歡的景品UFO機,

可是十分困難的。

(以前可是要特意去找,

才會找到唯一的一部/一部都沒有)

不過,今次卻是…

總有一部在你左右!
 
 

CNSAILOR MOONCLAMPCARD CAPTOR SAKURA

YEAH~全部也來出席誕生慶典。

這時,某人在苦惱著其財布君的健康狀況XDDDD
 
 

 
不過,由於今天是首日,

日後再到到處走走,

看完了大部份景品再決定要夾什麼吧!

 

就這樣,我們就離開UFO店,

去找晚餐食了。

我們來到了歌舞技町的若狭家。
 
 

這間廉價但美味的刺身飯店,

應該大家也不陌生,

我也不作詳談了。

 

只是,有個問題,

現時若狭家的15家分店,

是否只有部份分店有提供帶子刺身?

 

因為我早年食過若狭家的其他分店,

是有帶子可選的。

(記得當時選了淨帶子刺身丼)

但這一家卻沒有帶子可選,

不過,我回來後,

看秋葉原店的食家提供圖片,

他們點的飯上有帶子刺身耶!

如果有人可以答我這問題就好了。
 
 

 
好了,這個是我選的刺身飯,



海膽、吞拿魚和三文魚蓉。

海膽基本上我只會在日本本土才會點,

因為香港的很多時候買回來的卻是苦的><

香港買的價錢又不便宜,

所以去日本才食就好了。

(至少我在日本未食過苦的海膽)

 

晚餐完成後,

便去秋葉原AKB48專門店看看。

很可惜,

由於過了聖誕節的關係,

聖誕相關商品已經不賣了,

(聖誕版FILE、明信片等)

而聖誕特別版的A4生寫海報也只餘下2-3位的成員可選。

至於CAFÉ SHOP那裏,

精品也暫時沒有一樣吸引到我,

最後兩手空空而回。

 

然後,繼續視察各大小UFO店直至凌晨。

 

在回酒店前,

去了24小時營業的超級市場,

(還好酒店附近有不少大大小小的24小時超市)

買了車厘茄和玉林蘋果,

補充一下在外用餐而少吸收的纖維和維他命。
 

如果怕麻煩的,

可以飲用野菜一日/野菜生活代替的。

(早晚各一盒就夠了)

當然我也有喝啦!

 

 

就這樣子的,

過了充實的初日~~
 
 

待續~~~

6 則留言:

  1. 睇晒成篇我認為只有一個重點...
    舊和牛生架生架生架生架生架生架生架生架生架><...(下刪一萬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竟然不是小櫻?(笑)
      因為有鐵板在,
      所以最後放多一陣先食,
      食時係熟架熟架熟架熟架熟架熟架熟架熟架^0^…
      (你想食的話,可以叫廚師給你100%熟的XDD)

      刪除
    2. 唔駛驚,我在深圳食過牛肉刺身也死不了,你的A5級和牛,絕對冇問題啦。

      刪除
    3. 小櫻當然都係重點xD
      只係生既牛肉衝激大D~

      刪除
  2. 看到這種粉紅色的牛肉總覺得是大陸的話紅藥水假牛肉.........
    房間有微波爐真好呢!我都是要拜託便利店的店員幫我加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哦!如是大陸的話,真的不敢食。
      對吧對吧!!我一見到房間有微波爐便很高興了,
      不過可惜我全個旅程只用過一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