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ゆいはん。かわいそうなぁ~~~~~~~~~~~~。




由於看到這一篇おたべさん!NOOOOOOOO!!!!!!!!!被嚇一嚇,

 
 (按莉神建議,貼上一張示意圖)

 

為什麼おたべINNER會造成這種色情的效果?

 

細心查看圖片,

 

可以發現這INNER在胸位車鏠了兩個摺位。

 

但我印像中,正常的INNER是不會有這個摺位的,

 

為免自己不小心中伏,

 

回家查看一下自己衣櫃裏的。

 

經過我查看後,

 

我的印像沒有錯,

 

我家中的 INNER 90%以上都沒有在胸位車鏠過任何東西的,
 
 

 

餘下的10%是車鏠整個胸型的而已(這個也很正常)
 
 

 

而家中和おたべINNER近似的款,

 

也是胸位平滑一片的。
 
 

 

唔,即是這件おたべINNER是特意改裝的嗎?

 

正常INNER穿出來的效果也是這樣才對哦!
 
 
 
 

 

為何要給おたべ穿這INNER

 

但為何由依在穿這INNER是沒發覺有不同?

 

其實這摺口通常出現於女性的胸罩的罩杯上,
 
 
 
 

 

但因為胸罩或多或少也有墊,
 
 

 


且車鏠時會弄得圓滑一點,
 
所以不會造出這種おたべ的效果。



 

但沒墊的話,就弄成這樣了><
 
 

 

>< >< 感覺由依在這裏大蝕本了!由依呀!!

 

(拍劇要去到這地步嗎?>< )

 

4 則留言:

  1. 感謝你的Inner報告~
    鎮樓圖的由依,可以直接去我Blog拎一幅「突點」圖呀!
    否則只來這裡的讀者可能會不清楚你在說甚麼~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按你建議,加插了圖片。
      但是,不放鎮樓圖~~放在圖二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