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Juice=Juice LIVE MISSION 59/220 in Hong Kong 1







昨天,開心又感動的一天!


由中學時期開始喜歡的HELLOPROJECT


終於有團隊成功來香港舉行演唱會了!


那團隊就是JUICE=JUICE了!


原本因為某些原因而去的,

也因為這原因,

很幸運的得到了第一列的票。

人生第一次演唱會得到第一列的票哦!

(應該再沒有其他機會了)
 
 

 

想不到今年我竟然有兩次看到JUICE=JUICE真人的機會!

第一次見到是在201512日。

相隔10個月,想不到竟然能再見一次,

還要這麽的近!

 

JUICE=JUICE的成員介紹可按這裡看。

 

今次的演唱會除了是HELLOPROJECT初香港LIVE外,

也是JUICE=JUICE的演唱會MISSION

成員們要由2015621 - 2016年秋為止,

合共演出共220場的公演

名為「Juice=Juice LIVE MISSION 220」!

而香港是MISSION中的第59場公演。
 
 

 

好了,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報告+感想:




 

(沒有特別說明的我會以\ ^0^ / 略過)
 
 

演唱會準時在7時開始,
 
 

 (圖片是台灣場)






1.      CHOICE&CHANCE


成員們穿著白色LACE紗裙出場。


白色的錦布上有暗花,

近肩位鑲有閃石,

背後還有金線的刺繡!

很高貴漂亮的舞台裝哦!
 
 

 
(圖片是台灣場)

 
 

2. 裸の裸の裸のKISS
這首歌,
植村看到我了~~
因為她跳舞時的站位在台後排的右上角,
而我在台前的左下角,
剛好在她要斜視時,
望到我了~~~
還跟給了我一個微笑~~
好美哦 (≧▽≦)
那個笑容我至今也忘不了。
 

3.スクランブル
這首歌,
是成員和FANS們的互動歌哦!
 
 
 


 


 
\ / 內的是FANS們負責的部份,
只在唱LIVE時才會聽到哦!
這首歌我也玩得十分高興哦!
不過……不過…
我後來才發現…
除了由加外,
其他四位也有名字CALL
只是很不幸地,
由加被分配到的SOLO歌詞部份,
好像並不適合嗌CALL(_)
(配唱分配表 在此)
 
(香港演唱會開場首三曲實況片段 在此)
 
MC

中國語介紹

由於這次演唱會沒有請翻譯員,

所有廣東話MC都是成員努力的一字一句,

看著手上的「貓紙」努力讀出來。

 




首先是植村很害羞地自我介紹,


「我係植村akari

害羞的她真是可愛~

 

然後到佳林,

她說「我係宮本…宮本…」

觀眾們為她補上「佳林!!」

佳林聽了也笑了XDD

然後說「多謝!多謝!」

場景很可愛^0^

 

然後是高木,

不過高木在自我介紹前說了一堆廣東話,

但可惜我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而在其身後的由加,

也對高木那不明所意的說話,

眼睛瞪得圓圓的並露出o咀的表情ヽ((д◎ ))

很有趣XDDDDD

 

然後就是朋子和由加的自我介紹。

 

我個人感覺上,

用廣東話說自己名字說得最好的成員是~~

宮崎由加~~~

 

 

果汁乾杯

Juice=Juice SOLO演唱會限定場面,

和觀眾乾杯環節。

成員們在香港用作乾杯用的是「果粒橙橙汁」,

成員們也問台下的各位,

乾杯的廣東話如何說?

大家也十分努力的教她們,

她們也十分努力的學著說。

看見佳林在手指向上又指向下的,

是在研究「乾」字的聲調吧?

很可愛呢!

 
 
(圖片是台灣場)

4.
イジワルしないで抱きしめてよ

\ ^0^ /

5.
香水

這首歌我十分高興能聽到,

因為我十分喜歡哦!

HP的名曲之一!

還有,J=J中我首推的植村あかり

有一段獨唱部份!

很高興能聽到她獨唱這段,

唱得很好啊!

 
6. ロマンスの途中
 
 \ ^0^ /
 

7.
愛のダイビング




在演唱中途,


突然不知哪裏飄來了一張橙色的紙碎,

那紙碎在圍著金澤的腿飄呀飄,

站在後排跳著舞的植村看到了這樣子,

瞪大了眼露出神奇的表情Σ(=°ω°=;)

很有趣哦!

但朋子本人好像沒有發現到紙碎的事耶XDDD






MC
宮崎、金澤(更衣)高木、宮本、植村(舞台MC)


 

首先佳林(對住貓紙)表示,
「依家開始我會講廣東話」
台下大家亮起熱烈歡呼。
然後到高木努力用廣東話說出,
 「依家開始我會講廣東話」
台下的大家又再歡呼了!
然後就表示想說有關「香港美食」的話題,
但此時大家發現植村雖然一直在拿著貓紙練習,
但還沒有說呢~~
於是台下傳來「あーりー 加油!」的打氣聲,
 
最後,植村掛著一面害羞的表情用廣東話說:
 
「依家開始我會講廣東話」,
植村說完後觀眾們都報以歡呼及掌聲!
太好了呢!^ 0 ^
然後,開始美食的話題。
佳林表示想食燒賣。
Fans們也教她說「燒賣」。
かりん也十分高興自己能表達到給大家知!
 
然後,あーりー也用廣東話表示自己想食上海蟹,
 
但是蟹的發音說不出來,
 
然後在旁邊的佳林在頭頂上做出了雙V手勢示意!
 
於是席間的各位也不斷讀出「蟹、蟹、蟹、蟹」,
 
但成員們就「はい、はい、はい、はい」
 
あーりー「有點驚訝(蟹的發音),她覺得好像在回應某人般」XDDD
 然後在台上的各位也說出想食冬瓜盅、蛇羮等美食。
台下的各位也很熱心地教導哦!o(^^)o
然後,換了紅黑閃閃迷你裙舞衣的宮崎、金澤出場了!
高木、宮本、植村(更衣) 、宮崎、金澤(舞台MC)
三人回後台更衣後,
金澤首先發現了「那個東西」,
並向由加說:「那個~香港的大家很不得了啦!」
由加此時也看見了「那個東西」!
 
「那個東西」就是香港應援團為成員製作的BANNER
 

 
 
一共有兩塊哦!
 
但為因場地位置有限,
 
所以只能掛起其中一塊。
 
兩位立即走近最近BANNER的台右位置,
 
看到FANS們滿滿的簽名留言,
 
頻頻用廣東話說:「多謝!多謝!」
 
然後表示香港的大家也很熱情、很偉大呢!(我記得有聽到えらい這個字)
 
最後問大家香港的好去處,
 
兩位表示想去廸士尼樂園,
 
問問FANS香港的如何?
 
FANS們粉粉表示香港的很小啦!XDDD
 
在說完香港廸士尼樂園這話題的同時,
 
餘下三位也換好新衫出場了!
 
 
(就是圖中這衣服)
 
植村很美啊*100 ()
 
而且,而且~~~~
 
還要正正的站在我的正前方о(ж>▽<)
 
此時,朋子她們向佳林和高木在欣賞和討論台右的BANNER
 
植村很專心的在調整自己的咪座,
 
因為沒有為意其他四人的舉動,
 
什至四位也討論完了回了原位準備時,
 
她也仍沒察覺到。
 
此時突然台下(我後方)
 
FANS們大叫植村看台右,
 
植村因聽到FANS大叫自己,
 
立即望向台下並回應FANS:「なに、なに?
 
但仍然不知道BANNER一事,
 
然後我也叫了植村「看一看那邊」(我手指指向台右BANNER方向)
 
(當然其他FANS也有一起叫)
 
最後,植村便發現了BANNER了!
 
看到了的一刻立即衝了過去看~~
 
那舉動太可愛了!
 
行為舉動跟她的年紀十分相稱!
 
這樣單純可愛的一位16歲小女孩啦!
 
(雖然外表很成熟)

 
 

待續 

 

5 則留言:

  1. 你很厲害,竟然能夠記得這麼多細節!
    植村真的只有外表成熟,行為舉止完全是一個小朋友~ XD
    食物那一部份,我記得有人說過「冬瓜盅」,不過忘了是誰.....
    .
    最後說感想的時候,除了由加之外,另外四位成員都有用日文重覆一次,只怪由加的廣東話說得「太好」,每句都會有兩、三個字說得比較清楚,大家聽到便歡呼,所以她就以為大家都聽得明白,但其實大家就真的只明白那兩、三個字,全句的意思是甚麼卻完全不明白呀!結果就只有由加的感想是理解不能的...... orz
    .
    寫了這麼久才只是寫了一半,快點繼續寫啊~

    回覆刪除
  2. 那些細節呢~~因為很可愛嘛XDD所以很記得XDD
    「冬瓜盅」我印像中是佳林說,不過不是100%肯定所只說「台上成員」XDDD

    我還以為你會對第三首歌會有發言呢XDD(竟然沒有由加CALL)

    沒法子~又要上課又要做功課又要做家事~~
    我又不想這篇文成為了水文,
    我答應你我會儘快寫好。
    在這演唱會報完結前,
    其他什麼的也不寫了!

    我這個十多年的H!P FANS,
    字數方面一定絕不會比你少啦!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三首歌沒甚麼好說,由加的確是唱歌不好、樣子不好、人氣不高,被編排到不重要的部份唱solo是合情合理的。平時看48的演出不是更離譜嗎?有時明明兩個成員同時唱歌,但被叫的名字卻只有人氣高的那位......

      刪除
  3. 詳細到!!! 有好多野我根本就不知道更留意不到
    最近忙死了 ... 想好好寫幾句也不成 ....
    那就等你想好所有資料性的東西我才寫吧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起KINKI的演唱會報告,
      這篇不算什麽了啦XDD
      不過,重點是:我要有時間寫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