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工藤遙 16歲生日快樂!





我的早安10期生首推工藤遙~~

今天16歲生日快樂!

今天就以工藤遙的H!P MODILE 限定的成員發文翻譯來為你道賀吧!




「工藤遙,今天16歲了!\^0^/

 

不是吧?覺得在不經不覺中,不意神的話就16歲了。

所以,今天的生日EVENT,

想造出最難忘的回憶!!

 

我覺得15歲是十分充實的一年。

初次拍劇、初任CENTER、凱旋公演等等。

真是太過幸福、太過順利因而反而覺得可怕哦!()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有很多人給我支持,

我才能到這裏來。

 

要繼續努力才能~~啊!!!

 

16歲也想要比現在為止更為努力、來報答給我支持的大家的「恭喜!」「多謝!」的祝福。

 

雖然依舊是體弱多病的我,

還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_<) (心心)」
 
 
 
 
以上。
 
最後,
 
祝你身體健康哦!!每天袂快樂樂!^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