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2015年人品爆燈之最後



 
 
2015年,人品好像很不錯,

 

由一月一日開始,至到年尾,

 

也有令我超高興的事發生。

 

除了昨天說中了愛兒的香港限定精品SET外,

 

2015年最後一彈爆人品的東西,

 

就是以下

 

 











 

 

 

 

 

 

 

 

 

 

 

 

















終於讓我抽中鞘師里保的直筆海報了。(感動萬分)

因為海報是友人幫我從H!P秋葉原官店帶回來的,

所以100%保證正品親簽!

 

我說過了,鞘師里保是唯一一位,

和我完成了所有事情的早安成員。

其中一個就是指這個。

果然,我是上天注定要成為鞘師推的!

 

比起其他FANS

我能參與偶像活動的機會率可是相對地低的。

所以,竟然可以在她這短短的五年內,

和她完成了所有我想做的事,

真的是神蹟!

 
 

當年,就是看了這個甄選試節目,

一眼就看上了她了!

不論是樣子、歌聲、氣質、舞蹈等,

全部都正好打中我的紅心!

 

其實也有人說過:她不算很漂亮哦!為什麼你就這樣喜歡她?

然後某天跟朋友談論這個問題,

得出:「只要打不中,再美的女生也只是普通的美女。」

「只要能命中紅心,再普通的女生也是女神啦!」的結論。

 

所以也許你們覺得里保十分平凡普通,

但對我而言,她就是重要的早安神級成員般的存在。

不過,說她做我的女神也太誇張,

畢竟她的年紀才17歲。

對我而言是最疼愛的女兒般的存在啦!

(女神有夏美和田中貓﹐

這兩位比我年長和年紀相近的在啦)

 

另外,再分享一下畢業的相關敗家,
 
 

 

鞘師里保2011-2015全集

這一本很厚,而且還用了精裝硬皮本製作,

內容應該很豐富!

(不過,我還沒有時間拆來看)

期待

 

畢業紀念FILE 2L生寫SET
 
 

 
 

3FILE就全包了里保五年來所有單曲(除了ENDLESS SKY)和專輯的造型
 


 

 
 

很值得收藏

 

 

當然少不了畢業生寫,
 
 

不過,太多了~~~XDD


最後一次,就給我瘋狂埋這一次吧。

 

 


 

2 則留言:

  1. 人品爆燈 XD
    這些年來,里保的樣子也成熟了
    不過,好像笑容也內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抽中一刻,開心到我呢!><
      然後覺得2016年會沒運行了。
      道重走前還好,
      走了後就明顥笑得沒之前開懷,
      買她的生寫中也看得出來。
      漸漸走向田中貓的笑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