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2016初夢


各位,新年快樂!

 

2016年已經到了第六天了呢!

 

今年第一次不是和主子一起倒數。
 
 

 

因為12/31是我最愛的小保保從早安畢業的大日子,

 

所以就分開倒數了。

 

(因為看直播要錢,主子才不願來)

 

然後,看完倒數演唱會,

 

回到家已經近3時了。

 

可能因為太累,

 

今年初夢在12日才發生。

 

但也許11日有發過也說不定,

 

但因為太累,所以沒有記憶吧?

 

好了,說回初夢內容。

 

夢到的是里保和部分早安成員。

 

夢中的我的身份是什麼我也不確定。

 

只是印像中記得,

 

里保拿著手機,

 

在演唱會後台跟我們自拍。

 

但我的服飾跟她們的格格不入,

 

她們是漂亮的舞台歌服,

 

而我只是普通的私服,

 

所以我的身份一定不是早安成員。

 

也許是後台工作人員?

 

或是靠關係而入到後台的FANS(或是抽獎中了入後台的FANS之類)

 

因為拍合照時,我和成員的距離滿近的。

 

(但不近里保,身邊的是生田和尾形,

 

因為我站在最後排,里保則在最前排拿手機拍)

 

合照拍完後,我便醒了。

 

連合照的成品也沒有看過就醒來了。><

 

其實可能在拍合照前有進行過什麼活動吧?

 

(我記得夢的長度沒有這麽短的,

 

但內容就只記得里保拿手機自拍而已)

 

不過,能記得夢見過里保就已經好好了。

 

最後,恭喜morning ’1560張單曲,

 

同時也是里保畢業紀念單曲,

 

得到oricon週間single ranking 第一位!!!
 

 

 

賣了14.3萬張!(拍掌)
 
 

 

也是12期成員加入後第一張拿到O榜第一位的單曲!

 

然後,這張單曲,我也得到了一樣好東西。

 

但等我入手了後再談吧。

 

我深信我2015年的人品是用爆燈了!

 

201512月參加某商場抽獎,

 

抽中了我的愛兒的香港限定商品SET
 
 

 

超高興!!!

 

2015年,感謝各位的關照了,

 

2016年,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2 則留言:

  1. 這隻CD我係唔係應該都要買返隻呢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買吧!
      定係你想要全套BOXSET,可以幫你問問!
      因為我也要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