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發自內心的愛


 



 

昨天,主子在車站接我放工然後去食晚餐時,

途中主子突然跟我說:「昨晚你很誇張哦!」

我頓時十萬個問號:「????什麼事?」

主子:「你哭得很誇張。」

我:「我有哭過嗎???」(完全沒印象)

主子:「昨晚睡覺時,你突然哭了,還拉著我的手抺眼淚。」

我十分驚訝:「咦……竟有這樣的事?」

主子:「之後我問你發生什麼事?你就說「里保啊…里保啊」…」

我:「咦咦咦~~~~~~~~~~~~~~我完全沒有知覺耶!

我一直以為我昨晚是一覺睡到早上的!」

 

很可怕,到底前天晚上,

我夢到了什麼呢?

我夢見了里保嗎?

為什麼我完全沒印象呢?

還完全沒意識的回答問題。

 

請問這算是夢遊症嗎?

(因為我竟然拉著主子的手抺眼淚耶……)

還會回答問題。()

各位有試過/這類經驗嗎?

 

不過,這也證明了里保對我而言,

有多重要哦!
 
 

 

里保啊~~

雖然畢業演唱會我未能出席,

但你的畢業禮物我會好好為你準備,

希望你會喜歡吧。


 

(題外話,這間里保部屋的主人,

到底現在心情會如何呢?

在宣佈畢業前,

一想到家裏有這麽多里保等著自己歸來,

應該滿滿幸福及高興,

但是…現在……會否不想把家門打開呢 ・°・(Д)・°・)

 

2 則留言:

  1. 可惡 主子竟然無拍片
    番睇一定好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子都話好好笑,
      仲話我識答佢問題,
      但聽見我叫:里保、里保
      佢就:= = ……無你咁好氣,里保又唔係死咗…咁傷心做乜…<<<佢後來話返俾我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