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そうです。わたしが鞘師ファンです。



 
喜歡MORNING娘不經不過已經快15年了,

15年來經歷過很多事情,

看著喜歡的成員由加入到畢業,

上天賜予我參加的每一個EVENT

也是我青春時代的美好回憶。

不論在日本或是在香港參加MORNINGFANS MEETING/EVENT活動,

也會看見各FANS特製的應援物!

特攻服、特別剪裁CON TEE、自製應援小物、應援燈籠等等,

各式各樣的,每一樣也令我印像深刻。

言而,說到自己的話,就只是弄過應援扇而已。

不過,有一樣FANS GOODS~我一直也很想弄弄看,

但卻一直也不敢(沒勇氣)去弄。

因為怕被其他朋友笑(歧視)我毒啦!

如果是卡通(CINNAMOROLL)/動漫公仔(美少女戰士/百變小櫻)的話,

我是絕對沒問題的。

但是不知甚的~~

就是如果換成是真人偶像的話,

就好像會被周遭的人白眼X0X

不過,偶然走在香港的街上,

如果看到有女生(男生暫時只在日本見過)用「這東西」的話,

我心想:「真好呀!」,

然後會十分想弄一個來用啦!

 

然後,自里保宣佈畢業以後,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距離她畢業的日子越近,

看著這數年間儲下來的里保推章好像也達到一定數量了,

心想:「現在不用的話,日後就沒有機會使用了!」

(應該是:現在不用的話,日後即使用也意義不大了。)

好吧~~那就鼓起勇氣~~弄一個吧!

 

然後~~~~~

 

 

 

 

 

 

 

 

 

 

 

 

 

 

 

 

 


里保推袋完成了!

(使用限期:20151231日止)

 

 

 

 

好啦~~要笑我毒的話,

即管笑吧!

其實我一邊扣扣針時,

也覺得自己毒的啦!XDD

 

不過,完成後就有一種~~

呀!我終於也有一個成員推袋了XDDD

其實是滿開心的!

 

 

我的非FANS們朋友可放心,

這個袋子我只會在出席FANS MEETING/EVENT/獨自一人時用的,

平日和朋友見面/上班也不會用這袋子啦!

我自己一個人受到白眼就好了~~

不想要連累無辜的朋友們啦!
 
 
 
 
 
 
 
然後~~~~~
 
 
 
 
 
 
 
 
 
 
 
 
 
 
 
 
 
 
 
 
 
 
 

 祝我好運!!><
 
 

 

2 則留言:

  1. 其實又覺得OK喎!
    PS.祝好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賞,也謝謝祝福。
      最後結果是~~~~
      落選了。(已有心理準備)
      果然難抽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