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秋元康 X KINKI KIDS NEW SINGLE 夢を見れば傷つくこともある 11月18日發售


今天是一年一度(?)KINKI KIDS發新單的日子~

再水的BLOG也要出一篇啦!


 

碟,我當然是全制霸了~~

可惜還沒到貨!

我還要再等多一點時間啦~~

 

言而,今次新單是秋元康X KINKI KIDS的合作單曲~~!!

秋元老師寫的少女歌我聽不少了,

這次就聽聽男生視線歌吧!

不過,這首歌明明是應援打氣歌,

但卻帶有悲傷的感覺。

有點特別啦~~~

 

CD的封面圖大致上在官網可以看到了。

所以這裏就貼宣傳車的圖吧!






(感謝YOUSEI TEN圖片提供)

晚間的宣傳車好美哦!!!!!

2 則留言:

  1. >> 喺日本見到宣傳車, 真係好有衝動去追.. (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追一定會追~~
      尤其是剛王的~~
      一定會追啊(在安全情況下)
      如果能夠站在宣傳車圖一的,
      剛的手的鄰邊拍照的話~~~~~
      鳴哇~~我怕我影完後會開心得倒地XDDD(失禮了)

      刪除